1. <ins id="q5tt5"></ins>

    <source id="q5tt5"></source>
    <u id="q5tt5"><sub id="q5tt5"><samp id="q5tt5"></samp></sub></u>
    <video id="q5tt5"><ins id="q5tt5"></ins></video>
    <wbr id="q5tt5"><input id="q5tt5"></input></wbr>
    1. <sub id="q5tt5"><tr id="q5tt5"><samp id="q5tt5"></samp></tr></sub>

      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

       找回密码
       点这里注册

      QQ登录

  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  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      查看: 15282|回复: 25
  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  收起左侧

      部分小区封闭后第二天,一切静悄

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  楼主

  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点这里注册

      x

      烟台部分小区封闭后第二天,这里一切静悄悄。

       

      小区许允许进入,但需严格手续:出示健康码,测量体温,登记身份证号码,住址,电话号码,来源地……一切与疫情相关的信息。

       

      外出,非特殊情况是不允许的。

       

      大家心态平和,情绪稳定,听从防疫人员指挥,出门带口罩,不聚集,不议论,不听信不实信息。昨天一天时间顺利完成了第一轮核酸测,到发文时,还未发现病例。

       

       

      粮价,油价,菜价一应生活用品,没出现上涨势头,亦未出现抢购现象。

       

      也许,有上次封城的经历,大家的心理承受能力强了吧。

       

      听说,今天要开始第二轮核酸检测。

      我们唯一盼望的事——疫情快过去,回归正常生活!

       

      祝福小区居民。

       

       

       

      沙发
      发表于 2021-8-2 16:1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哎!疫情什么时候是个头儿啊
      回复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     
      板凳
      发表于 2021-8-2 16:1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希望疫情快点过去
      回复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     
      地板
      发表于 2021-8-2 16:2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橘子味爆米花 发表于 2021-8-2 16:11
      哎!疫情什么时候是个头儿啊

      都遵守规则的话  21天就结束了
      回复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5
      发表于 2021-8-2 16:3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灿烂之夏 发表于 2021-8-2 16:20
      都遵守规则的话  21天就结束了

      都遵守规则的话。也不会导致现在这样
      回复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6
      发表于 2021-8-2 16:36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似水如鱼 发表于 2021-8-2 16:32
      都遵守规则的话。也不会导致现在这样

      人民需要遵守,官僚资本不用。
      回复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7
      发表于 2021-8-2 16:57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杨盤石 发表于 2021-8-2 16:36
      人民需要遵守,官僚资本不用。

      一声叹息
      回复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     
      8
      发表于 2021-8-2 17:09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祈愿一切顺遂如意
      回复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东牟段公子 该用户已被删除
      9
      发表于 2021-8-2 17:2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      回复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10
      发表于 2021-8-2 17:36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橘子味爆米花 发表于 2021-8-2 16:11
      哎!疫情什么时候是个头儿啊

      都怨那个莱山乡下恶霸
      回复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     
      11
      发表于 2021-8-2 18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橘子味爆米花 发表于 2021-8-2 16:11
      哎!疫情什么时候是个头儿啊

      运气好从19年底算起五年,运气不好等10年、
      这可是正儿八经的第三次世界大战,而且还是核生化之最难对付的生物战,没那么容易清除掉!
      回复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12
      发表于 2021-8-2 18:30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怎么索赔?买卖关门空跑房租
      回复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     
      13
      发表于 2021-8-2 18:41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谈股论斤 发表于 2021-8-2 18:30
      怎么索赔?买卖关门空跑房租

      朋友做实体店的,今天第三天没开张啦!气得他说狠话,要去锤屎那张大爷去
      回复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     
      14
      发表于 2021-8-2 19:5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发帖辛苦啦,打赏奖励!
      回复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     
      15
      发表于 2021-8-2 20:09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损失惨重
      回复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16
      发表于 2021-8-2 21:12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仿佛回到了去年春节
      回复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17
      发表于 2021-8-2 21:46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桃源里 发表于 2021-8-2 18:41
      朋友做实体店的,今天第三天没开张啦!气得他说狠话,要去锤屎那张大爷去

      去锤也要排队,别插队,记得戴口罩
      回复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18
      发表于 2021-8-2 23:08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Van♂ 发表于 2021-8-2 17:36
      都怨那个莱山乡下恶霸

      唉恶霸有钱任性
      回复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19
      发表于 2021-8-2 23:09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桃源里 发表于 2021-8-2 18:41
      朋友做实体店的,今天第三天没开张啦!气得他说狠话,要去锤屎那张大爷去

      老多人想这样去锤莱山张了
      回复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20
      发表于 2021-8-3 08:05 烟台论坛手机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你现在去买!一斤菠菜20.三个辣椒,两根香菜,两根葱25
      回复

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点这里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社区地图 | 删帖帮助 | 手机版

      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 鲁ICP备05034347号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05号

      免责声明:本网页提供的文字图片及视频等信息都由网友产生,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,如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将第一时间处理。

        
  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  春色校园小说综合网,日本网站黄页大全,japanesemature老熟妇,好吊色青青青国产 网站地图